NATIYOR

这里莯左,月弧选手 ᐕ)⁾⁾
从头来过,复健中

[食物语乙女]不良也可以爱上风纪委员吗?

*私设长发女少伊诺

*鬼城比伊诺大一级,不良校霸,伊诺是新入学的风纪委员

*是青梅竹马的邻居捏

*复健文,ooc归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头很重诶。”


因为是邻居,鬼城轻易就能掌握那对繁忙夫妇

的行踪,顺便把小姑娘拐到自己家来。


电视里放着不知名的电影,被捞出被窝的伊诺看着电影出神,鬼城躺在沙发上,头枕着她的腿,把玩着垂下来的长发。修长的手在黑发的映衬下愈发的素白,残留着的淤青也是更加的刺眼。


“当着风纪委员的面动手,不怕处分了?”


还带着睡意的小嘴吐不出一句狠话,反倒是软软糯糯的有几分撒娇的意味,这倒是取悦了鬼城。


“本大爷就是看不惯他那欠揍的表情,要不是怕吓着我们小兔子,怎么可能只揍他一拳。”


鬼城轻扯了下手中的发丝,邀功似的看着低下头的小姑娘。


“你想多了,我可是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得到了观看你打群架的内场券,这点小场面还是吓不到我的。”


“哟?承认你是小兔子了?”


鬼城一副计划得逞的样子,脸上的笑容一瞬间灿烂了不少。


 "你才是小兔子,你全家都是小兔子。" 


看着鬼城那狡黠的笑脸,伊诺意识到自己被鬼城给占了便宜,气鼓鼓的抬起自己的腿,逼得鬼城只得坐起身来。


  "怎么还赶人呢,你这小家伙脾气倒还不小。"


 鬼城抓住伊诺的手,顺势一个转身,小姑

娘就被鬼城禁锢在了沙发上。 


"你…你要干什么,快放开我啦。"


 伊诺挣扎着,红晕悄悄附上耳根,透出几分鬼城也没有料到的羞怯。鬼城把她压在了身下,小姑娘逃脱不得,索性也不再乱动,紧闭着眼睛不去看他,黑暗中,鬼城的呼吸慢慢的靠近了她的侧脸,伊诺微微有些战栗,脸上的温度烫的吓人。


"怎么,风纪委员是在紧张?"耳边传来一声带着戏谑的轻笑“还是说,你在期待什么。”


说罢,鬼城轻柔地覆上了伊诺的唇瓣,小姑娘紧绷的身子在这个绵长的吻中,一点点融化。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没什么经验的小姑娘不懂得换气,已是到了窒息的边缘,轻轻推搡着鬼城,想让他停下。


“吻技不行啊,还是得多教教。”

“…谁要你教啊。”


又是一声轻笑,以吻封缄。


不给伊诺任何喘息的机会,温柔而强势地攻城掠地。


伊诺不敢睁开眼睛,害怕看到自己脸上的绯色,更怕看到自己眼中的迷离,双手抵在鬼城胸口,却没有几分推开他的意思,也不知道是被吻得迷失了方向,还是因为胸中悄然的悸动。


在吻技方面,伊诺根本就不是鬼城的对手,哪里能够抵挡住鬼城的攻势。


这个吻似乎持续了很久,等到两人分开的时候,小姑娘已经软在了他的怀中,气息紊乱。


鬼城把头埋在她的发间,嗅着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清香,轻轻摩擦着她的脖颈。


“怎么不说话?"


鬼城在伊诺的耳边低声问到,引得她本就绯红的耳根更红了些。


“鬼城,你…”


伊诺声音有些闷闷的,鬼城轻笑一声,不理会她的话语,低下头又是吻了上去。


浅尝辄止。


“那个…你上次打架的伤还没有好吧,我…我回去给你拿药。”


伊诺红着脸溜出鬼城的怀抱,往门口跑去。鬼城看着他的小兔子那慌乱的背影,嘴角扬起的弧度昭示着他此刻的好心情。


逃掉了…真是可爱。


逃回家的伊诺坐立难安,想着刚才那一幕,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厉害,脸上的红晕始终无法退去。她唇边还残留着鬼城那炙热的温度,仿佛还能感受到鬼城的气息还环绕在她的身旁。


即使脑中一片混乱,手上翻找药柜的动作倒也没有停下,家里治外伤的药不少,大概和鬼城从小就时常受伤有关。


药瓶已经攥在手里了,可是却迟迟不敢拿过去。


“鬼城也真是的…”


伊诺在心里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要回想刚才那一幕,深吸几口气,还是镇定下来拿着药回去了。


毫不意外,鬼城早已坐在客厅里等着她。

鬼城的脸上挂着笑容,看到她进来的时候,更是笑意盈盈的看着她。


"过来。"


鬼城伸出手招呼着伊诺。


“怎么,只会打架不会上药?”


伊诺嘴上数落着鬼城,仍是挪到沙发边上坐下,拿起棉花球擦拭着鬼城额头上的伤口。伤口不深,也不算多严重,只需要简单的上药。


“再有下次,风纪委员就只负责扣分,不包上药了。”


"我可以当成是你在心疼我吗。"


鬼城伸手揽过小姑娘,把她抱在怀里,下巴抵着小姑娘的头顶,眼中的笑意更是浓了几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